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仁武家具行鞋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特賣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傢飾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衣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聽見墻角花柄落地的聲音 帶著一絲嘆息和憂傷 如果你長了腳 我猜你一定會長在路中央 你不甘在這無人的小巷 無日的墻角 昏暗看不到光的日子里 你只能孤芳自賞 你伸展身姿不滿現狀 也只有我在這樣的地方 把你明亮的花顏當光 至少晨風帶走走過你的芳香 日月吸收過你的光芒 你雖不再飽滿 來年你說不定就能跳出這個地方 而我在這沒門的地方 來年也只能隔窗懷念你的模樣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因為一部電視劇寫文章,我真的很難認認真真去看完一部電視劇。獨獨這部穩穩的躺在我的再看清單中。最近剛剛四刷完,終于鼓起勇氣為它寫些東西。 整部劇沒有跌宕起伏的情節,主打的是溫情路線,像是一杯溫吞吞的白開水,看似清清淡淡,但你不喝不行;更像是一杯清香的蜂蜜柚子茶,甜而不膩,還下火。 雙八年,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演繹著平平常常的鄰里間的家長里短,卻在細枝末節里流露著感動。它真實、感人、快樂、有愛,在無數次爆笑的同時又為其中人物間的真情而淚奔。 它展示溫暖的親情,傳統而有愛的鄰里情,從小玩到大真摯的友情以及全劇很隱晦的展示的也是我主要要寫的德善的愛情。 1 大部分人應該會因為一開始出場的人太多而搞不清誰到底是主角吧,一集就像一部電影,都有屬于自己的小標題,然后去繞著這個標題去開展,推動劇情的發展,如果仔細看完第一集,你會發現,其實雙門洞的每一個人都是劇中的主角。 作為一部全程猜老公的劇,德善到底和誰在一起了?從成年德善采訪回憶開始,期間時不時有一位中年男子插上幾句,而第一遍看的時候會錯過很多細枝末節,直到十八集再見初戀標題出來,全劇收尾的時候,德善崔澤接吻了,無數“德煥黨”意難平的時候,我們才反應過來,德善的老公的阿澤。其實這條線埋得很隱晦,只有“天才棋手”崔澤才有被采訪的機會。 2 雖然每集都有各自的小標題,標題之間卻也是絕對的環環相扣。 幾乎劇中所有的CP的告白都是在冬天初雪的那一天。“鳳凰堂”崔武成爸爸和金善英媽媽是,寶拉和善宇也是。他們的感情線在夜星李文世夜讀的告白信中展開,在正峰宣布新一輪守護天使游戲開始后正式鋪開。游戲的規則是通過抓鬮決定要守護一周的對象并且在平安夜那天送出秘密禮物。 娃娃魚抽到的是自己,德善看了善宇的紙條是寶拉,生氣的同時暗示了德善自以為的初戀的終結,而回家偷偷看了姐姐寶拉抽到的是善宇,這也與他們最后在一起契合。而正煥,阿澤和德善相互抽到了對方,從而暗示他們三人會陷入選擇的僵局,也正因為如此,在模糊的劇情中,“德煥黨”才應運而生吧。 3 德善家是孩子最多的,而她作為老二,上有姐姐要敬著,下有弟弟要愛著,這樣懂事的她也很難分到父母一點點的愛。正因為極度缺愛的她在18歲的時候搞不清自己到底喜歡誰。 在朋友說了善宇喜歡她的時候,她以為別人喜歡她,她也應該去喜歡對方,而干出一系列讓人哭笑不得的事。而善宇喜歡自己的姐姐讓這段還沒有開始的初戀就殘忍的畫上了句號。 而后朋友又說正煥喜歡她,這次德善變得小心翼翼起來,她一次次的去試探正煥的心,而一次次得不到回應的她,終于在正煥沒有解釋正峰穿的紅襯衣時讓疲憊的德善選擇了放棄。 劇中的五個孩子都是珍惜友情的人,不然德善也不會告訴阿澤的吻是夢,正煥不會顧慮阿澤喜歡德善而選擇等待,阿澤在知道正煥喜歡德善時放棄準備告白的機會。 看起來德善好像是可憐的,明明喜歡自己的人都近在眼前,卻因為守護友情被一次次的放棄。 一來二去的等待就是六年,看著他們開始相親,忙著約會,有時候真的怕他們就這樣錯過。 還好,這段感情在阿澤的主動中有了結果。 如果說德善從小對阿澤的保護是他們能在一起的基礎,對阿澤的照顧是出于本能,那么,阿澤在感情里的主動和對德善時刻無條件的妥協一定是他們在一起的決定性因素。 同樣是給德善披衣服,德善暗示正煥時,收到的回應是:“我為什么要那么做”。而阿澤卻能主動給德善披上衣服,為了保護德善的自尊心說是自己太熱。 在最后感情線收尾的時候,同時得知德善被放鴿子,正煥猶豫了很久終于選擇了主動,他放棄了看電影的機會,而彼時的阿澤放棄的卻是一次很重要的圍棋賽。是啊,正煥明白,搞怪的并不是那天的紅綠燈,更不是時機,而是自己數不清的猶豫罷了。 而德善對于阿澤的喜歡其實在拒絕了正煥的戒指而不停地看向餐廳門的時候有了答案。 結局沒能看到他們的婚禮,但是我們知道,德善和阿澤,他們很幸福。 寫在最后: 正煥的結局和林俊杰那首《可惜沒如果》莫名的契合。 在感情面前,講什么自我 要得過且過 才好過 全都怪我 不該沉默時沉默 該勇敢時軟弱 …… 可惜沒如果 只剩下結果 現實中更多地人也許像正煥,但愿我們都能遇見阿澤。 以上,共勉。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彥豪 這個國慶期間,我家又增添了一位新成員,它還沒有我小手大呢。它就是我心愛的小烏龜“樂樂”。 小烏龜“樂樂”的全身是翠綠的,整個身體都可以進入那個厚實的“盔甲”里面。“盔甲”上有十幾個紋路清晰、六角形的圖案。最有趣的是它的頭可以伸縮,但它每次伸縮到一半,既沒有完全伸出,也沒有完全縮進去的時候,它非常滑稽的一幕就出現了,后面的皮成了一個圓桶狀,將前面蓋起來,如果它將頭縮進四分之三左右時,它的頭就會像陷入沼澤一樣看不到頭了。 “樂樂”不光外形漂亮,而且吃食的方法很有趣。每當我給“樂樂”食物時,它就會高興得手舞足蹈。“樂樂”從來不挑食:青菜、肉、米飯……它都愛吃。不過,它最愛吃的還是龜食。每次吃龜食,它總是先碰一下,然后再用它那雙黑珍珠般的眼睛向四周看一下,如果四下無人,它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吞掉,但如果有人,它則會一口也不吃,直到人離開為止。 這就是我家的小烏龜“樂樂”,是不是很可愛呢? 蝎子與烏龜 文/孫思語 蝎子和烏龜是一對形影不離、親密無間的好朋友。當蝎子上學忘記帶鉛筆時烏龜總是拔刀相助,立刻把筆借給蝎子,真是雪中送炭呀!每當蝎子寫完作業時,就會叫上烏龜去游樂場玩耍…… 可它們慢慢覺得家里不好玩,想去大城市里闖一闖。于是,它們背上旅行包,戴上太陽帽,興高采烈地出發了。可正當它們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時,眼前出現了一條波濤洶涌的大河,這讓蝎子焦急萬分,它愁眉苦臉地說:“親愛的朋友,你可以過河,可我不會游泳,快幫我想想辦法呀!”烏龜眼睛一亮,想出了個好辦法。它眨了眨它那智慧的雙眼,說道:“親愛的朋友,你坐在我背上不就行了嗎?”蝎子一聽,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跳上烏龜堅硬的外殼。“出發嘍!”它倆高興地喊道。一開始,烏龜還哼著小曲兒,覺得挺輕松的,可漸漸地,烏龜感覺有些沉重,慢慢地往下沉了一點兒,害得蝎子“咕嚕”一聲喝到了一大口水。蝎子悶悶不樂地說:“喂,你到底會不會游泳啊?”烏龜一聲不吭,又打起精神繼續往前游。可游到河中央時,烏龜聽見背上傳來了一陣恐怖的“吱吱”聲,它被嚇得臉色蒼白,疙疙瘩瘩地說:“你在干……干什么呢?”蝎子惡狠狠地說:“你的外殼這么堅硬,我倒要看看我的爪子能不能刺穿你的外殼!”烏龜終于忍耐不住了,它用力打了個滾,把蝎子丟在了河中央。蝎子非常后悔,可已經來不及了。 同學們,我們可不能像蝎子一樣忘恩負義,否則,就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我家的小烏龜 文/錢怡程 我家的小烏龜只有六厘米長,背上有一個小山丘似的“鎧甲”,兩邊低,中間高。“鎧甲”上有十幾塊近似菱形的小格子。它的身體是翠綠的,特別是小眼睛,像綠寶石一樣,亮晶晶的,靈氣十足,尾巴又細又短,特別可愛,它的腳趾中間都是蹼,游起來特別快。 小烏龜不僅有一身亮麗的盔甲,而且還有一種知難而進的精神和超乎尋常的勇氣。 記得有個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便把小烏龜帶到了樓下溜溜。 我先把小烏龜放到了地上,它先是縮頭縮腦,小眼睛轉了幾下,看看四處沒動靜,膽子也就大了起來,開始向前爬行,漸漸地,它遇到了一個坎,便想爬上去。只見它兩爪用力,兩只后腳用力向后蹬,居然讓它懸在了上面,但是因為它身體太小,還是滑了下來,結果摔個了四腳朝天。我心想:這下可好,叫你調皮搗蛋,我看你怎么翻過來。這時,令我驚呆的一幕出現了:只見它脖子一挺,“啪”的一聲便翻了過來,緊接著,它又向前爬去,丟下了一旁目瞪口呆的我。 你說我家的小烏龜厲害嗎? 養烏龜的感覺真好 文/李佳慧 前些天,爸爸給我買了只小巴西紅耳龜,比一元硬幣大,比我的手掌心小。它的小爪子可愛極了!吃東西咔吧咔吧的。不知為什么,它的殼殼是軟的,大概太小了吧。它的頭頭尖尖的,嘴巴一直往上,好像在笑似的。 有了這個小龜后,我的生活就快樂多了。悶時,逗逗它,四只小爪爪爬啊爬,可好玩了。因為它小巧可愛,又很小,我干脆給它取名“龜孫兒”。它本來叫“鐵板燒”的,可“龜孫兒”總叫不慣,時常叫它“龜兒”或“綠嘟嘟”。 一天,我正尋思著把龜兒弄好看點兒,就左選右選,終于看中了鈴鐺堆里一個不起眼的小紅鈴鐺,可是戴上了,鈴鐺頂著龜兒,龜兒怎么爬呢?還是給它頭頂上畫朵花,再給它的甲殼“美甲”。 按它的作息時間來看,我家龜兒的一天還挺豐富的。早上睡懶覺,中午如果是晴天就“爬山”,如果我中午不回家,那它就繼續睡覺。我放學它就可以到“軟軟平原”去玩,“軟軟平原”就是我特意做出來供它娛樂的樂園。晚上,它可以泡“溫泉”,有一點熱氣的開水就是它的溫泉。泡了溫泉后,又去它的小床床睡覺覺。 養它的感覺真好哇!每天看看年幼的它,仿佛我成了大人一般,一種莫名的幸福涌上心頭。 小烏龜 文/張哲軒 我是一個非常愛小動物的孩子,我養過小兔子、小狗、蒼鼠、烏龜,但我最喜歡是那只調皮的烏龜。它的一舉一動至今讓我難以忘記。 記得那是我在縣幼兒園讀學前班時,在一次放學途中,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正好路過一個賣小動物的小攤點,看見許多的小動物,我懇求爸爸給我買一只小動物來飼養,爸爸便爽快的同意了。我高興極了,趕緊來到攤位前目不轉睛地看著那些小動物,一眼我就看上了那只小烏龜,爸爸花了20元錢為我買下了那只令人心儀的小烏龜和它的水床——小魚缸。 回到家后,我仔細地打量著這只小烏龜,它那雙圓圓的眼睛黑亮黑亮的,還有圓形的耳朵,鼻子很小,幾乎看不到。小烏龜最好看的地方當然要數外殼了,黑色的外殼好像涂了油漆一樣。 小烏龜在吃東西時可好玩了。它最愛吃肉,每次喂食前我要把肉洗凈切成條。 有一次,我給它喂食,還沒等我離開,它就把脖子一伸,把一寸多長的肉條一下子吃去了二分之一。吃飽了,總愛一動不動地靜靜地趴在水里,全身放松,閉目養神。那神態有點像在練功。頑皮的小烏龜總想“越獄”。它把頭伸到魚缸外面,一看沒有人注意,再把前爪扒在缸壁上正要出來,被我發現了,我急忙把它放到缸里。第一次“越獄”失敗了,可是它不甘心輸,終于有一次,趁我不注意跑出缸,逃跑了。我要給它喂食時,一看它不見了,就到處找它,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它了。 為了這件事我大哭了一場,現在多么希望再見到那只可愛的小烏龜! 我家的烏龜 文/劉煜婷 在我家,除了我們一家子,還有一個特別的“小伙子”——烏龜。它的腦袋旁邊有兩道紅線,所以我們稱它“雙頂鶴”。 它整天趴在我家的盆子里睡大覺,但唯一讓它感興趣的就非屬“吃”不可了,說到吃,對于它來說,簡直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卻也是嫻熟和井井有條的呢!比如今天吧,我小心翼翼地把蝦的外套給脫了下來,“嗖”地一下扔進了盆里,只見烏龜快速地滑到了蝦旁,兩只眼睛直直地瞪著蝦,突然,它伸出舌頭,兩只爪子牢牢地按住了獵物,把它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脖子一伸,嘴巴一張,呵!這只小蝦已被吞入它的肚中。 這只烏龜也很淘氣。有一次,我們全家都出去喝喜酒了,把它一人孤零零地扔在家里,它實在悶得慌,想出來透透氣,于是就開始一點點地往上爬,終于,到頭了,它似乎很享受這神圣的時刻,直到我們回來把它押了下去! 這只烏龜雖然調皮,但它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它讓我懂得了“失敗乃成功之母”的道理,只要樂觀向上,就能達到目標。這就是我們家的一位成員——可愛的小烏龜。 金魚和烏龜 文/兆麟 金魚快樂地生活在大大的魚缸里,它有一個烏龜做鄰居。別看烏龜長得不帥,但金魚比較喜歡烏龜,因為烏龜特別會說話。 每當烏龜遠遠地看見金魚,它都扯著嗓子大喊:“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 “烏龜真是可愛,竟能當著其他動物的面向我表白愛慕之情,可我不能這么就答應它,還是淑女一點好。”金魚未等烏龜靠近,就擺著自己漂亮的尾巴遠遠地游開了。 如此多日,金魚已經完全陶醉在烏龜愛慕的漩渦里了。“金魚,我是因為你的美麗而存在,讓我吻你吧。”烏龜邊游邊喊。 金魚慢了下來,它想給烏龜一個機會。但它覺得自己臉紅了,不敢直視烏龜的綠豆小眼睛,便轉過身來,把頭扭向一邊,等待美好時刻的到來。猛然間,一陣劇痛幾乎讓金魚昏過去,扭頭一看自己的尾巴已經被烏龜咬在口中了。 此時,金魚才猛然間想起了,曾經有伙伴告訴它:烏龜是喜歡吃金魚的。 我們世俗的人又何嘗不是一群無知的金魚呢,喜歡別人的恭維,也會為別人對自己的奉承而陶醉,但很少去思考別人的恭維背后有什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左營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 高雄前金家具行鞋櫃訂製 新北土城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7zepj4 的頭像
    s67zepj4

    郝美珍的推薦評比好物

    s67zep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